top of page

It's not just a con, it is San Diego Comic Con!-- 聖地牙哥動漫展2014- Day 4 Time to Enjoy the real Comi


9:30 at Hall C

禮拜六, 也是Comic Con的第三天!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把禮拜六當成決戰的日子, 因為禮拜六通常非常多明星, Marvel的復仇者聯盟全員到齊,蟻人,飢餓遊戲,蝙蝠俠等都是在禮拜六出現.

但我不一樣, 因為大部分的玩具跟簽名都拿到了,夢想也完成了, 所以禮拜六才算是真正要來享受Comic Con本身! 什麼叫做享受Comic Con本身呢? 對我而言, 就是拿著相機看到有趣的就拍, 然後花很多很多時間仔細觀察那些未發售的產品,看玩具的detail,塗裝顏色等, 還有看到厲害的角色扮演就狂拍,然後去逛些冷門的攤位挖寶,還有看到免費贈品就衝過去拿, 這些, 就是我說的”真正的享受Comic Con”

禮拜六早上3:00,因為旅館的冷氣實在開得太冷,一早就被冷醒了, 所以很搞笑的我直覺就是抱著棉被,直奔外面然後又回到會場門口打地鋪睡在我第二個家-Comic Con旁邊的草地上… 不誇張, 外面的溫度很舒服 ,真的比在旅館睡覺還要舒服!

其實排隊的過程跟前幾天很像,差別就是三點半去的時候排的很後面而已…

進去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和scott去排了輕鬆的Fox.輕鬆的拿了The Simpsons, Family Guy的簽名門票.因為已經沒有要特別搶哪裡的玩具了, 所以我們決定要嘗試一些新的-我們有聽到路人說,Comic Con的Staff有時候會搞不清楚狀況,在排隊的人還沒進會場之前,就會把最外面的大門打開,讓所有沒有排隊的人先行進場.沒錯! 意思就是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當第一波衝進會場的人!

所以我跟Scott就離開了排隊的隊伍,直接離開會場跑到最外面的大門口等,然後試試看新的戰術. 結果,到了外面, 人超級無敵多,整個塞在走廊上面沒辦法動,最後,我們的計畫完全失敗,拖到了9:30才進場~haahahah!! 但是沒關係,至少知道這招不可行,下次就不要用這招了~~~

剩下的部分,我就用圖片來說故事吧!

Comic Con裡面除了大廠的攤位外,還有很多小攤販,有些是專門賣俗又大碗的玩具,有些是賣古早味超稀有玩具,有些賣30年前的漫畫,某明星簽名或某漫畫的真跡. 我每年來Comic Con,除了買當季限定商品外,也會來逛逛小攤位尋寶,看可不可以找到以前童年時候玩的玩具.像是忍者龜,宇宙大師這類的都找的到!

路人很愛photo bomb

Game of Thrones的商品裡面我最喜歡這個!

日系廠壽屋的玩具

人爆炸多的Marvel攤位, 原來是蟻人來了!

Paul主演蟻人, 他以前都是在演搞笑片的,不知道蟻人是不是也要走搞笑路線

麥克道格拉斯耶!!!

Hoty Toys的玩具

永遠都出不完的Iron Man

I am Groot

Starcraft from Sideshow!!

Game of Thrones立體書

逛完玩具以後, 我還特別去了Artist Zone,這邊的攤位很有意思,都是獨立創作者的攤位,有些是賣畫,賣自己畫的漫畫,輕小說或是手工玩偶.這區是我最愛的區域之一,可以在這邊找到很有趣的東西,我每次來這邊,還會特別把我喜歡的攤位照下來,然後把名片帶著,之後回家會另外花時間上網研究他們的產品,因為攤位很小,大部分的攤位都沒辦法展示他們所有的產品,所以如果要真的尋寶找自己愛的東西的話,回家還是要多花時間逛他們的網站才行.

最愛的攤位之一-Mondo

這個攤位專門賣海報,他們用的顏色油墨很講究,所以顏色特別漂亮,就算一張海報要USD45大家還是狂排隊要買他們的Comic Con限定海報, 我的錢有一部分都花在這些海報上面了.

Ichabod from Sleepy Hollow!!! 斷頭谷耶!!!

Abbie and Frank from Sleepy Hollow!!

自從參加美國的Con, 如SDCC, Blizzcon,以後,我就特別喜歡關注些美系的Cosaply, 美系的Cosplay跟亞洲不同的,美系的穿著比較誇張點,走比較重口味,然後才質走塑膠材質,而亞洲系的是走裁縫布料方面.所以我覺得,美系的武器大部分做得比較漂亮,裝備也特別華麗. 在Cosplay界中,Cosplay有好有壞, 其中有幾個宗師等級的,像是在Blizzcon Cosplay大賽冠軍的都是Cosplay界中最厲害的角色, 運氣很好, 來Comic Con之前就知道我最喜歡的一位德國宗師等級的Cosplay- Kamui 也有來! 於是我就抽空來跟他和照買了他的Cosplay教學導覽書. 他的Cosplay角色應該是魔獸世界裡面的吧? 阿薩斯?

Weta以前是專門做電影道具的!

小孩子很入戲喔

陰屍路!

禮拜六的尋寶過程中,很幸運的找到自己一看就愛上的寶物! Steam的攤位!! Steam現在最紅的就是Dota2了! 出了絨毛類,還有小型公仔,我看到他們超興奮的,一口氣買了好幾個好像怕不買一下就會被別人搶走一樣!!

他們很會做生意,賣的公仔裡面都有藏一個Code,可以兌換虛擬寶物.大部分的虛擬寶物都特別值錢,有時候會超越公仔本身的價值喔!

有玩Dota的認得出這些是哪些角色嗎?

Raccoon是今年的主打

今年Comic Con透露The Avengers 2 唯一資訊- Hulkbuster的手還有Iron Legion

很猛的一個Cosplay.

這個Cosplay也很厲害, 我之前一直有在follow他, 他本身的職業是在Blizzard暴雪的魔獸世界設計師, 他紅是因為他在Blizzard自己舉辦的Cosplay比賽中扮演Game of Thrones的Drogo而走紅. 大家可以看看他紅的影片

Drogo and his khaleesi

參加比賽的cosplayer

Mini Groot

Pepperpot with iron suit!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