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t's not just a con, it is San Diego Comic Con!-- 聖地牙哥動漫展2014- Day 5 Last day of SDCC!


這篇是最後一篇SDCC review了, 除了禮拜天以外還有其他有的沒的也一起放進來做個recap.

禮拜天是SDCC的最後一天,之前每一次參加到了禮拜天,基本上就只是把展沒看到的地方再走一遭看有沒有什麼漏網之魚. 對我來說,我最不喜歡SDCC的最後一天,為什麼呢?因為對已經來四天的我來說最後一天基本上已經快要沒體力呈現累死狀態,而且因為禮拜天是周末,相較於禮拜四跟五,人真的是霹靂無敵多,多到正常的道路基本上沒辦法正常速度通過,每個攤位也都會塞爆. 另外一個不好的點,是在禮拜天的時候,大廠的限量商品基本上都已經全數sold out,不只這樣,連小攤位的寶物基本上也已經被搜刮一空.然後贈品類也大概該發的都發完了.所以對我來說,禮拜天真的就只是拿相機照照cosplay然後照一些展品研究下明年玩具的趨勢~

這張伴隨我四天的Hasbro限定商品清單.

Luke是我很愛的設計師之一!

這是表姊買的限定Raccoon

場外有Simpsons遊樂場

有人搬床來睡?!

禮拜天早上還是要來排隊的Scott

排隊還不忘了打場遊戲王

Game of Thrones Season 4- All Men Must Die

大家都順利抽到Simpsons還有Family Guy簽名會門票!

因為一開始的Skylander成功把玩具公仔跟遊戲做結合, 之後有了Disney Infinity,現在Nintendo也要做自己的公仔來配合年底要出的大亂鬥! 做得很detail! 之後必敗!

冒險活寶的公主們!

回家拆玩具嚕~~ 我表姊一直很愛他的Playmobile.

夜光Cars!

這盒很大! Transformer!

Sleepy Hollow在美國也很紅

我最愛的cosplayer- Kamui

NECA TOYS

我小時候很愛但是都沒買到,現在來開始重新蒐集! Masters of The Universe

因為之前的經驗告訴我,與其在裡面人擠人,倒不如玩玩看外面的活動?

這次查到Game of Thrones在場外的旅館辦了一個特別展覽,有展示一些道具服還有銀幕特效技術,所以我把最後一天的時間排在去看展! 整個超級忠實Game of Thrones粉絲吧!!

於是我大約早上九點半就去旅館外面排隊...

一到排隊現場,整個傻眼,因為排隊的line大概一個口字型把整個block包了一圈.不誇張,保守估計至少有2000人在排隊等著進去.於是我又開始了我的漫長的排隊之旅...

最後我排到門口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半, 沒錯, 我足足排了4個小時才進去.排到門口的時候, 工作人員說他們在11:30的時候就把隊伍關閉不讓人排隊了, 因為之後排隊的人八成也進不去(五點關門)

我Survive了!

排隊真的太辛苦了四個小時間熬死我, btw,我最後一天的打扮是Wreck-it Ralph!

其實進去發現裡面好小, 我逛了大概10分鐘就逛完了,裡面有一個位子是可以把自己個龍合成一張gif圖.還有3D眼鏡試戴,雖然有點沮喪排隊排了四個小時結果只看了10分鐘,但是怎麼說這次SDCC Game of Thrones之旅算是完成度很高了,欣慰一下. 走到最後,想說要結束了, 準備要去領這次的限量t-shirt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超級無敵猛的贈品...

龍女的戲服

Red Queen

Yigritte!

沒錯, 你沒看錯, Game of Thrones送的贈品就是免費幫你刺青! 每個家族都有! 而且真的是免費!! 其實,要不是隊伍這麼長, 我真的會考慮要刺一個Stark的戰狼刺青在手上!

逛完大概兩點,因為表姊的旅館要check out了, 所以我留了最後三十分鐘跑回去會場,趕快照點相片做點紀錄準備要來結束這次的旅程.

這隻必買

終於把整個Comic Con之旅寫完了, 雖然有點晚發表,但是我覺得內容的完成度蠻高的,趁還有記憶的時候把旅行的記憶寫下來也是蠻好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希望看了的人會對Comic Con更有興趣, 下一次我們就一起衝吧!!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