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n Diego Comic Con 2014 Toy Reviews- The Outer Space Men by Fourse Horse Men Studio


今天來寫個非主流玩具的review: The Outer Space Men!!!

這組玩具是我在SDCC買的第一套玩具,也是唯一一套完全不用排隊就買到的玩具,光不用排隊CP值就爆表了. 而且我當時還推薦給表姊沒想到表姊也馬上衝一套! 可見有時候小公司做的玩具也很有吸引力!!

先來講一下做這玩具的小工作室吧! 這家美國的工作室是 Four Horse Men. 其實我對他不是很了解, 最開始是知道他們專門幫美國大廠Mattel製作太空超人 Masters of The Universe(小時後大家熟悉的HE-MAN). 他們的頭雕技術很厲害, 因為我本來就有在蒐集MOTU,然後網路上review的人會一直提到這個Studio, 所以我才好奇開始上網找他們做的玩具. 結果發現他在美國玩具界小有名氣, 但是我蠻確定,在台灣應該完全沒有人知道這個Studio的玩具. Anywayz,介紹完他們的Studio了,現在換我來介紹他們這一系列的玩具吧!

這是第一隻玩具-從木星來的 Colossus Rex(巨象暴龍?)

我看了下簡介,發現其實這些玩具在1968年就出過了,Fourse Horse Men把他們重新生級做的更detail.

順帶一提, Fourse Horse Men的包裝是走collector friendly 路線, 包裝完全沒有用膠黏上,都是可拆式吊卡, 玩完了還可以把包裝還原成原樣蒐藏, 是不是很貼心?

正面長這樣, 顏色很鮮豔很漂亮.

鱗片部分突的很好

中間的木星圖案有特別上色

可動度不是很大, 大概可以做的動作就這些

附了兩個手掌

換掌的樣子

武器斧頭

武器設計的部分也不馬虎喔!

第二隻是來自我們地球的Jack...zzz好陽春的名子阿...

有沒有人覺得他長的像芭比的肯尼?

可動度一樣一般般

Jack的部分就不是舊的產品了, 他出生於2013.

上色很鮮豔很漂亮

富了兩個彎曲的手臂可以交替

很愛國.

被後揹了一個磁鐵當...飛行器?

頭盔設計很厲害,剛好可以扣在溝槽,而且溝槽也很有設計感,一開始會不知道那個設計有用途.

可動度不錯,小腿跟手掌,腳掌手臂都可以彎曲

Jack的女朋友Terra

兩個人長得差不多就不多介紹了.

這隻來自第四度空間的Gamma-X出生於1969年.

看完簡介感覺他是最強的角色, 因為它可以穿越四度空間,等於可以悟空的瞬間移動一樣!

他其實晚上會發綠光喔!

盔甲可以拆開來

合照長這樣.雖然他們可動度不大,沒辦法像其他玩具那樣擺出很酷炫的動作, 但捨棄了可動度, 卻換來了細節的精緻度,顏料用色都很講究, 所以擺在櫥窗上會特別搶眼,還有不管是放在外面擺著還是放在吊卡盒裡面都很好看,很適合蒐藏.另外最後一個優點就是...

沒錯, 最後一個優點就是他的關節全部是通用的, 也就是說他們腳色之間可以互換裝備,不只是跟這個系列的, 說明書上說是跟所有Four Horse Men同尺寸的玩具都可以互相換裝備喔!!

我最喜歡這隻! 超酷!

怪咖合照!

簡單的介紹就這樣啦, 喜歡Four Horse Men的可以看看他們網站喔!http://www.sourcehorsemen.com/

(Btw, 剛看了他們網站發現這款好像快Sold Out了!)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