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ary Baseman Wallpaper Review~~~~


今天要來介紹的不是玩具, 但是比玩具還要酷的東西! 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國當代藝術家Gary Baseman的wallpaper!

Gary Baseman的背景我就不介紹了,大家google一下就有. 其實好幾年前,我就看過好多Gary設計的玩具, 但是是在半年前,因為表姊Joanne介紹去了Gary在台北辦的展"Door Is Always Open"之後才開始了解愛上Gary Baseman的作品

他畫的角色都有故事性, 舉例來說, ChuChu的肚臍和女生接觸後會開始流湯...是因為他有吸收女性副能量的技能,吸收完以後會從肚子排瀉出去~~~

另外就是他在顏色配色上面我很喜歡, 有時會會用很明顯的鮮紅色,有時候愛用粉色系,然後角色表情都會特別走一種灰色路線.剛剛好對到我喜歡的類型! 有點善良又不太善良,有點邪惡又不邪惡的那種模糊的感覺.

看完他的展以後,就突然想要買幾個他的周邊, 但是買他的畫太貴, 買他的畫冊又會積灰塵, 所以最後就決定要買他的壁紙!!! 把整面牆都貼上他的作品, 這樣只要張開眼睛就可以看到他的作品了! 你說我有沒有很聰明!!

第一次買,買了一捲來試試看, 寄過來的時候就是這樣一桶

結果很蠢的發現一桶只有兩張40 x25 inch...zz 半張牆都不夠用.

這是會吸負面能量的Chuchu,吸到變噴泉!

陰森的感覺我喜歡

chuchu只要一接觸就會溼答答...

兩個人搶一隻噴汁的chuchu

這是貼完一桶只cover一半牆的狀態...整個超滿意的其實, 感覺這個壁紙是我今年買過覺得最酷的東西! 當初有點擔心壁紙很容易掉下來,畢竟壁紙只是一張很大的貼紙而且我的牆上已經有一張壁紙了,怕貼上去會有縫隙容易掉,但是最後發現擔心是多餘的, 人家美國做的,厚度有加強不容易破,黏著性也超強貼上去跟他本就都下不來了.顏色鮮豔度也很夠,反正就是很喜歡!!

總結一下, 雖然我知道大部分台灣人基本上沒有人會對壁紙特別著墨,畢竟生活壓力大開銷大收入很吃緊根本沒什麼閒錢花在看似免費的壁紙上(大概有人會笑說這兩張貼只要賣70USD? 夭壽喔之類的話), 但是對我來說, 換個壁紙讓房間多點新意可以讓我心情好些, 況且這是我很愛的藝術家的作品,感覺貼了藝術家的壁紙整個人也變得很藝術一樣~~~

總而言之, 很愛這款壁紙,一個月前我也大手筆再多買了四桶(表姐買了12桶) 再過幾個月, 我要把這個房間的腳落改造成Gary Baseman的家! Door is Always Open!!!!

哪裡買?

http://www.wayfair.com/Astek-Wallcovering-Inc.-Dream-Reality-by-Gary-Baseman-Tiles-Wallpaper-GB_Dream-REPEAT-ASTE1018.html?redir=gary+baseman&rtype=8&dept=&ust=

End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