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ego Emerald Express 31015 Review~~~


今天來寫個輕鬆的review~~ Lego 小火車!!!

顏色配色很可愛,有古典的感覺. 其實用照片看Lego還蠻無感的, 那來看我做的time lapse好了~

這組其實蠻耐玩的! 可以做成三種造型, 車頭,車中,車尾三種, 因為我很懶惰只拼了兩種就累了~ 剩下第三種各位買回家自己拼拼看吧! 我原本買了兩組一個當車頭一個當車尾的,但是上班的時候聽到同事的兒子說最近很想要玩樂高, 結果我聽一聽就把一台拿去送給同事的兒子了你說我是不是聖誕老公公? Anywayz, 蠻推薦這組的雖然我猜台灣買不到~Ha!

End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