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DCC 2014 Exclusive Reviews- Transformer the Knights of The Unicron!!!!!!!!!!!! 變型金剛之獨角獸騎士樂團!

不好意思過了一個月都沒更新, 完全是因為本人懶惰加上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讓我怠惰了, 想說應該沒什麼人在關注懶惰一下沒關係哈! 結果竟然一個月內有四個朋友突然fb我為什麼不更新了? 是不是家裡有重大災難什麼的? 哈哈! 所以想說糟糕不給人家個交代不行趕快來努力!!!

今天來介紹個超稀有全台灣沒幾個人有的夢幻逸品"Transformer- Knights of the Unicron 變形金剛獨角獸騎士"這個是這次SDCC2014扛回來的,超重超大一盒!

盒子超級大一個行李差不多就裝滿了~

Knights of Unicron~ 這次Hasbro惡搞變型金剛讓大家都變rocker!

上面標住了SDCC2014外還有Transformer 30年紀念~

打開盒子弟一層是音箱

音箱蓋子打開來有一拖拉庫文件什麼的

最上面放的是一張假的黑膠唱片,上面還有歌曲目錄,仿的友夠真

以前懷念的黑膠唱片~~

門票做得很真,但是也是假的

歌詞本~ 裡面竟然還有歌詞!

歌詞本裡面的內容每一頁都不同, 真的設計的很用心! 內容我懶得介紹了~

團員有科博文先生, 密卡登先生, Smooth Jazz先生, 還有很有名的Soundwave先生~

送的貼紙~

送了兩張海報~

海報作的很漂亮,完全不輸外面賣的喔!

再來打開盒子就是我們這次要介紹的變型金剛玩具了!! 包裝的很講究吧!!

迷彩蜜卡登!

密卡登顏色圖的超龐克我喜歡!

可動度很大很帥~

穿上它的打扮,有假髮,假圍巾,還有吉他!! 真的很用心! 原本都只是做槍砲的Transformer竟然會為了這個系列做吉他!

頭髮很霸氣!

吉他可以變成鳥喔!

Rocker!

後面好像也不知道要介紹什麼了, 看照片吧!

最後來張團員全家福! 總結一下, 這組玩具是我的第一組Transformer,在他之前我還真的沒有買過任何一隻Transformer, 玩過他們以後, 才發現Transformer這麼好玩! 加上這次惡搞rocker路線! 整個愛! ! ! 大推薦給大家, 但是這組在台灣很難買, 所以真的想要把玩的就來我家玩吧! 哈哈!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