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Wait Is Finally OVER!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5!!! 陰屍路第五季來臨前應景來個Review~~


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了!!!!明天就是陰屍路第五季的首映了!!! 從第一季2010年就開始準時收看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的首播拉! 不知道這一季還有誰會領便當呢~~

為了應景, 今天來介紹在美國賣得很好的McFarlane系列 AMC The Walking Dead系列我認為最有可能領便當的Maggie ~

McFarlane有出兩個系列的陰屍路, 一個是漫畫版本, 另外一個是AMC連續劇版. 我比較愛連續劇版因為做得比較真實加上我真的很愛連續劇,雖然大家都批評說他再拖戲,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一樣愛他~

回到正提, 開盒長這樣, 有M4, 手槍, Maggie限定的西瓜刀~~

其實跟其他角色相比, Maggie做得確實不太像, 當初買它單純是因為買了Glenn,想說不要讓Glenn一個人孤獨鍾老,然後在Comic Con發現有特價就決定買他回家了, 打開盒子的時候, 卻發現了意外的驚喜, 莫名的也開始喜歡上這隻玩具了!

覺得這隻玩具的優點是他的衣服跟牛仔褲, 屁股的地方顏色很講究, 有做出牛仔褲的緊實感, 然後靴子塗色也很漂亮, 層次分明,鞋帶有另外圖顏色表現出立體感,還有血噴在上面喔!

旁邊的槍套跟刀套都可以收納武器, 就不用擔心小零件不知道要丟哪裡, 武器收納也很fit!

另外一個大優點, 因為是女生的關係, 身體比較瘦小, 相對男性角色, 它的可動度更大, 可以做出兩隻手拿槍的動作, 左手托槍,可玩性比男性角色更大! 要說真正的缺點, 就是臉沒像,很可惜, 臉做不像好像真的是美系玩具都有這樣的缺點後...

Anywayz, 下面放點跟其他小色的互動來照照相吧!

Die! you fxckin Governor!!!!!!

兩個人到底誰會領便當呢?

好吧, 應該是Glenn領便當~~~ :)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