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Walking Dead Lego Review~~!?!?!


昨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準時收看陰屍路第五季季中結局呢?

結局也太XXX了吧!!!!!!!!!!!!!!!!!!!!!

好...冷靜, 千萬不可以暴雷...總之很精彩,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 劇情有大突破!!!

回到正提,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今年的全美男孩最受歡迎銷售最好的禮物是什麼呢? Hasbro? 錯! Mattel? 錯! Hot Toys? 大錯特錯!

今年美國銷售而且最受歡迎的玩具竟然是............Lego!!!!!

從這個結果不難發現, 美國人真的普遍很會花錢, 不然就是很捨得買東西給小孩. 有玩Lego的應該都知道, Lego算是所有玩具裡面除了成人蒐藏品以外最貴的玩具了, 如果要認真玩起來,開銷比買什麼PS4, Xbox One都還要貴. 我身為一個超級Lego粉絲, 一年大概也只捨得買兩三盒來玩, 兩三盒加起來,大概也花了兩萬吧?

因為Lego在美國真的太受歡迎了, 其他的玩具廠都開始模仿Lego做跟Lego很相似的玩具, Hasbro也出了Transformer的KRE-O, Mega Bloks也狂和別的牌子crossover效仿Lego的策略.

但今天我要介紹玩具有點特別, 這次是McFarlane出品的仿Lego玩具!!! McFarlane x Lego???? 有點特別!!!

大家可能對Mcfarlane很陌生, 他在台灣可能沒有很紅, 但是在美國他真的很紅,(曾經很紅拉).這個牌子最紅的時候是做閃靈悍將(Spawn),他們主要是做仿真玩具公仔,臉部的雕刻特別講究,細節也不馬虎, 但是缺點是他們的玩具可動度幾乎是0. 感覺有點介於雕像和玩具中間這種感覺...

所以這次的組合真的很妙, 因為Lego跟公仔其實是兩個不同世界的玩具, 很好奇公仔公司做出來的lego玩具,會不會變成以前小時候玩lego那樣, 硬是要用lego和其他塑膠玩具搭配玩~

盒子簡單, 一本說明書然後幾包包裝

先簡單的組出Governor的沙發, 很精緻.

細節做的其實蠻好, 大家仔細看臉,應該有看的出是Governor吧?

這一推是這個產品最重要的地方, 殭屍的頭!!!!

每個都蠻認真刻的, 沒有因為是背景道具兒亂做一通. 比我想像中很好多!

裡面有黑人有白人的頭

這個是組好的樣子,但我不得不批評一下, 可能是因為做模型的公司第一次挑戰lego,做出來的說明書, 竟然圖文不符! 給的零件按照說明書上組, 就是組不出盒子封面的排列組合!!!!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智商的問題, 最後發現是包裝盒應該事先用photoshop改過, 改道圖文不合有點不太爽....!!!但最後想想還是原諒他們好了, 因為但是自從我開始做玩具工作以後, 發現好像大家都是這樣做, 在大貨出來前,先拿個樣版photoshop一下做包裝,這樣才來的及發貨包裝...因為這樣, 常常發生包裝跟大貨不符的情況, 所以我現在對買的玩具要求很低, 因為知道做玩具真的有點辛苦, 要精緻不出錯, 又要準時...很艱困!

Governor的殭屍女兒也做的不錯!

又出現了, 最上面那張的檯燈是玩具組好的樣子, 下面這張是包裝封面, 怎麼看都是兩個不同的玩具吧? 一個完全沒塗色,另外一個卻多了好多顏色很豐富是怎樣? photoshop修太大了吧?! 在台灣出的話可能會被驗屍官玩家告到消基會~~

另外另外Mcfarlane學Lego學的超徹底, 順便跟Lego一樣出了Minifigure!! 抄的有點大但是我喜歡!

買三包剛剛好

看的出來他是誰嗎?

這個比較難猜

登登登登~~~ 是一刀流Michonne和好像要變壞但是又沒變壞的底迪~

btw,為什麼我買了三包只給你們看兩包呢? 給大家賣個關子最後說~~~

臉有像喔!

最後來幾張裝好的大合照下~

魚缸下面有燈可以打開, 地板顏色圖的蠻講究的,磁磚每片顏色都不太一樣也是個特色.

地上的給女兒吃得爛肉都做出來了不錯!

一刀流~殺!!!!!

總而言之. 我覺得這組訪Lego我還蠻滿意的拉! 至少照像蠻有感覺的, 只是其實他組好以後真的很小,大概一張A4紙的1/3吧. 缺點是玩久了會真的有一種拿Lego跟其他公仔混搭得一種錯覺. 有點怪. 優點是地板根牆的顏色塗色很自然, 不會有一大片都一樣單調的感覺, 所以每個人組出來的樣子都會有點不一樣, 算是活潑的設計!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那個門, ㄟㄟㄟ,那個門的設計根本跟Lego相似度100%了好嗎?)

如果之後他在多出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買, 畢竟我對陰屍路有愛!!!

喔對了, 謎底揭曉...............

其實是因為本人很衰抽到了兩個Michonne....所以只給看了兩隻....lol

End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