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n Diego Comic Con 2015 Day 2 Let the adventure begin~~!!!


第一天採買結束後, 第二天緊接著是Comic Con的重頭戲! 看明星拿簽名!!!

沒錯, 通常Comic Con第二天跟第三天是最多明星拜訪的時候, 我每次都選擇第二天來看明星, 最主要是有我愛- Game of Thrones~~ 去年就是這個時候圓了我的夢想,拿到我女神Rose Leslie的簽名~~~

原本計畫晚上12點整要出發去露營排隊的, 結果前一天大家真的都體力耗盡全部人都睡死在旅館,醒來的時候已經兩點半了, 所以出發的時候很不巧已經有n百個人排在我們前面了(去年為了拿冰與火的簽名, 我是下午五點就去排隊, 沒錯,是下午五點! 整整排13個小時!)

但就像我說的, 這次旅行本來就是走輕鬆路線, 所以最後覺得就算沒有拿到簽名,也不會太傷心, 拿到就當作是個bonus!

這是早晨的San Diego早新聞~

我當時和表姐分頭走兩條路線, 我排入會場的隊伍, 他們則是去排了Conan第二場脫口秀-陰屍路跟冰與火之歌.

在進去後排隊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到7:30等抽籤拿簽名票的時候,我就覺得苗頭不對, 感覺真的是太晚排隊在我們前頭的人真的太多了,排到我的時候大概冰與火之歌的門票應該都被抽刮了, 掙扎了一下, 於是我最後放棄了拿簽名的機會, 轉而跑去表姐那邊拿8:00整科南的門票.

運氣非常的好, 我到的時候剛剛好在發門票, 我們三個很順利的拿到了門票手環!!, 雖然今年沒有辦法近距離照相跟拿簽名, 但是可以換個環境看conan show一邊看自己的最愛明星其實野蠻新鮮的!

在排隊的時候無聊當然要跟我的最愛合照幾張

這個goblin很像~~

拿完票之後我們就進了會場, 因為該買的都買玩了大家有點呈現太早進去不知道要幹嘛的狀況, 所以就開始跟路人合照, 隨意輕鬆的買了幾個玩具然後漫無目的的在遊走, 還偷帶了酒進會場喝!

手上抱著林客, 然後硬跟另外一個林客照相~~

公然在公共場喝合酒~!

其實逛到一半本來要去之前在網路上預約好的Adult Swim遊樂園逛逛的,就在會場旁邊,有雲霄飛車,送很多免費t-shirt投籃機免費話鬼臉這種東西,只有reserve的人才可以進去!

但是我的同事希望我陪他一起排去年浪費很多很多時間的Lego. 最後被他說服了就陪了他排隊... 總共排了我2個小時...重點是最後還沒抽中限定的Lego!!!然後我的同事竟然很順利地抽到了...

這次的旅行其實一路走來非常的順利沒有留下什麼遺憾, 如果要討論唯一的遺憾的話, 就是浪費了兩個小時而沒有去Adult Swim,然後浪費了我人生中的兩個小時排隊抽Lego還曬得一身黑....

Anywayz, 排隊的隊伍在港口旁邊,排得很舒服,跟在台灣夏天漫畫展跟一推臭臭的人沒冷氣沒風的地方排隊比起來, 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lol

逛的途中碰到了很有名的youtuber,他的channel我忘記了只是他是一個很嘴賤的host. 大家有空可以上網找找他.

Steven Universe~!!

Convention 外面氣候風景非常的好!

一定要隨身插一個poster tube才能跟大家融入! 另外其實Convention外面有很多好玩的,很多東西不需要Convention門票就可以玩樂, 覺得SDCC真的很厲害的地方,他不只是一個展覽, 而是一個市區性的嘉年華, 整個downtown San Diego都是瀰漫在pop culture氣氛裡面!

我在書店有看過這本書!!! 作者簽名耶!!

Fox最新的連續劇, 有瘋狂造勢的感覺! 只要打卡就送冰淇淋!

覺得美國真的是可以行銷無上限,冰淇淋很好吃大概是義美等級然後給的衛生紙竟然連廣告都印得這麼漂亮! 看到SDCC的行銷真的特別有感觸, 台灣的市場大概永遠都沒辦法做到這種程度

排完無腦的兩個小時Lego之後, 我就和表姊四點在Conan show那邊排隊拿票, 排隊的人非常非常的多, 我們當時拿到的號碼是73 74 75, 其實一開始很擔心會拿不到票, 如果沒拿到這次就真的見不到Game of Thrones跟The Walking Dead了. btw,我說排隊的人非常非常多的意思是感覺我們身後還有500 600以上的人在排隊

還好還好,其實一下子就叫到我們的號碼了, 拿到號碼以後我們跑去隨意的吃了一下下午茶,然後等著進場看Conan!!!! Coana show真的是得來不易! 準備拿相機好好照幾張相~

Conan的攝影棚做得很像Star War的場景, 他們把整個電影院都改造了, 覺得美國人真的很厲害,位了四天的攝影可以這麼大費周章真的很不簡單!

據說這個隻怪怪的東西每天都不一樣! 我今天碰到是殺人鯨!

表姐辛苦排了四個小時得來不易的門票! 真的很謝謝表姐當時排了這個, 如果他當時睡過頭忘了排的話, 今年可能就不會有這麼新鮮有去的活動可以去了!

拿到票了要興奮的合照一張!!

攝影棚長這樣, 左邊還有live band從頭暖場到尾!

Conan!!!

弓箭手, 女武士,Pizza外賣亞洲人出現了!!!

興奮興奮興奮!!!!!!!!!!!!!!!!!!!!!!!!!!!!!!!!!!!!!!!!!!!!!

OMG! it is Game of Thrones!!!!!!!!!!!!!!!!!!

Although我愛的女神們全部都死了, 我還是很愛很愛Game of Thrones,我覺得愛的程度可以過20年後我都還會記得我現在這麼瘋狂癡迷這個連續劇!

唯一我愛的女神還沒死的就剩下Margaery Tyrell了, 希望你不要死我明年再去跟你要簽名!

因為Game of Thrones的人員實在太多了, Conan原本打算每個人都問一個問題然後做簡短的採訪, 但是採訪到一半,整個show就被迫中止了,因為到了他們租場的時間,無論如何錄影單位必須馬上停止所有活動,所以很掃興的在還沒做完整個採訪節目就被迫結束.有時後真的覺得美國人很死板,完全沒辦法變通,說一就一,什麼事情都沒辦法通融一下,就連Game of Thrones全員到齊他們都可以這樣說停就停說解散就解散, 這種固執的個性真的是我們亞洲人在美國最受不了的事情之一.

在Conan結束之後, 每個人都可以有一隻會場限定Conan,這個pop非常稀有,只有當日參加錄影的人才有,不誇張,我相信全亞洲可能只有我跟我表姐有這隻Pop! 有四款, 表姊很厲害的湊齊了四隻! 我則是拿到這兩隻, 殭屍跟科學怪人conan!

看完Conan後,今天的行常就提前結束了大家回去休息準備禮拜六的大戰!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