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ast but not least, SDCC 2015 Day 4!!!!2/2


新的Marvel系列- Super Hero Mashers. 可以把每個零件互相換來換去~ 又是一個充滿創造力的玩具

本人很認真的在做市場調查

做得蠻棒的, 可以考慮之後蒐集!

美國小孩很幸福, 連光件都這麼多選擇

最新的blaock series- Jango Fett

接下來就是我很愛但是我一點也不懂的Transformer

這個是我很愛的Four Horseman Studio之後的新產品-鳥系列. 之前我有做過開箱文,他就是傳說中下訂單後整整等了一年半才到貨的玩具~

這是會場限定-美國老鷹,我沒有買是因為覺得兩隻鳥已經夠我玩了就沒有太大的意願繼續蒐集鳥人~

大嘴鳥很可愛~

這是Dark Horse的新馬克杯- Trrell這是水母嗎?

逛到老玩具區要來尋寶嚕~

這是我每年看到都想要的夢幻逸品

牆上掛的都是寶貝.上面有一個忍者龜氣球船,那個也是夢幻逸品! 小時候就很想要買他!

逛到了artist區,很喜歡這個artlist,買了他一張畫,很喜歡很喜歡, 到時候會分享給大家看~

我們公司的產品竟然在SDCC Sold Out了!!! 太感動了! 竟然賣得比千值練還好我不敢相信!

我最愛的公司-Blizzard

Castle crasher- 這遊戲很經典,在comic con2010年的時候就有他們的攤位持續到現在,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再繼續開發新遊戲~

在美國無敵紅的-Skylander

這張照片怎麼怪怪的

蟻人蟻人!

3A的Bravest Warriers

這是隻做得很像的假狗

這隻cosplay的狗很好笑....感覺他有點受不了了

Bruce跟她最愛的Mattel合照, 三天來排隊三天都失敗收場

Mike Mitchell是我最愛的artist之一

展覽到了尾聲了, 趕快來跟我們這次展覽最常光顧的海報店Mondo照張合照~

跟以往不一樣, 這次是以工作人員的方式結束了2015 SDCC, 最後留在會場整理攤位整理樣品, 展覽在一瞬間就拆掉變形了, 看著堆滿貨物跟貨車的街道, 突然有點感慨,覺得我每年期待的San Diego Comic Con, 結束後終究也是和其他亞洲con這樣,瞬間凋零,展覽結束後, 工作人員疲乏不耐煩的個性完全暴露出來, 100%的資本主義商業氣息表露無遺. 很難想像在一個小時之前, 他還是大家心目中最厲害,全球最大最完整的San Diego Comic Con.

SDCC網誌終於告一段落了, 這是我花了一個禮拜時間每天下班寫一點做出來的成果, 有些匆促因為想要趕快把資訊分享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大家可以被我的文章感動到, 明年大家再一起衝!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