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ings from SDCC 2015 Comic Con!- 千值練東亞重工 Anti CaRB Squad Seiji


今天要來review一個我認為是這次SDCC2015買最對的玩具之一. 他是千值練東亞重工-Anti Carb Squad. 有在收12吋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東亞重工. 這個牌子是以超高可動度人偶而聞名的, 幾乎可以擺出任何一個你以前在動漫看過的任何一個超帥動作,像是快打旋風的昇龍拳,七龍珠的合體技,或是飛天御劍流奧義-天翔龍閃這類的都難不了東亞重工.東亞重工在台灣香港非常非常的紅,通常每年都會出會場限定版.然後第二市場的價格就會很可觀很貴很可怕.

這次東亞重工推出了四隻限定商品,分別在四個不同的展覽販售.四隻其實長得一模一樣,包裝也一模一樣,唯一差別就是附上的武器的不同而已(網路上說有顏色不同但是我看不出來). 分別是SDCC拿日本武士刀的青磁,香港動漫展拿著三叉戟 的赤霧 ,日本Wonderfestival拿大砍刀的綠斑,和泰國動漫展拿雙節棍的黃混

真的必須佩服一下日本公司,竟然會做出這種行銷策略,分別在四個國家賣不一樣的限定品,真的很懂得怎麼經營品牌,而不是一昧的為了節省成本每個國家都發一樣的限定版, 真的真心佩服人家經營品牌的精神.

(因為很珍貴,所以開封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

剛剛提過東亞重工在亞洲算是非常紅的牌子,大部分都要排超長隊伍才能買地的夢幻逸品, 有趣的是. 在美國東亞重工卻是"完全不紅"! 我不是在嘲笑他在美國沒市場這件事,可能美國的市場真的還是很分明, 美系的就是追DC, Marvel, 然後有一大族群就是追動漫阿,七龍珠阿,海賊王這類,所以在沒有動畫加持的情況下, 相對就沒有這麼紅. 我去代理商那邊購買的時候, 根本是完完全全不用排隊,要買幾隻就買幾隻的情況阿!

在出發去SDCC之前,我就把東亞重工列入必買的玩具之一, 當時碰到要買多少就有多少的情況時,真的有一股衝動要把荷包整個梭哈,能帶多少走就帶多少走的概念. 一隻加完稅200USD的玩具, 當時預估至少可以賣300USD, 完全是一個穩賺錢的產品!

但是很悲情的是,當時要買這組Anit Carb Squad的時候,行李箱已經完全呈現一個爆炸的狀態三個大皮箱外加一個小皮箱,還有身上的背包跟最後用Fedex寄回台灣的超大箱子裡面全都是玩具,真的是多一個盒子都無法在塞的情況,真的就只帶了一隻回來,完完全全是為了愛而放棄賺錢的機會啊~~ 跟我一起去的朋友他買了兩支, 他跟我說當時她放露天拍賣12000NTD, 直接秒賣...整個恨阿~~~

當時有一度掙扎要不要把這隻也賣了賺一點點錢,因為這趟美國旅行真的花了很多很多錢,想說賣掉貼補一下用.(其他三隻限定都是在亞洲,只有這隻青磁是在美國賣,所以在亞洲的行情這隻真的是最高的)

掙扎到最後最後....... 還是決定要鐵了心把包裝給拆了!!

一來是覺得玩具買來其實是要開心的,如果把玩具都當成賺錢的工具的話,那可能以後玩玩具會有一種一下要拿來賺錢捨不得開,一下又很想開來把玩的窘境. 就沒有那種單純玩玩具蒐集玩具的快樂了.

二來是覺得,都這麼辛苦花這麼多心思這麼多錢把玩具帶回來了,把它賣掉根本也賺不回來當初花錢買到它的成本,這樣子當初幹嘛把她帶回來了...

所以內心掙扎很久之後, 最後決定開箱拆來玩,然後寫個分享文給大家...

最後最後, 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這支青瓷,可能是目前我從SDCC買回來的玩具中,屬於最好玩最珍貴的一個了!

圖片上就是他打開的樣子, 有附上一個殭屍面具

顏色圖的很好, 安全帽跟管子接合處也很緊很好固定, 胸前背的那個維持器也做得很細緻.

安全帽的面具可以打開

把安全帽打開以後就跟平常的東亞重工長得一模一樣.

副的面具很可愛,有一種喜感, 覺得附上這個面具是必要的, 戴安全帽,面具,還有骷顱頭這三種頭展項出了三種不同的感覺, 搭配不同的動作有不同的效果!

戴上面具有另外一種風格,蠻喜感的

配件,有附兩個拳頭,跟兩個手掌

還有本限定最重要的東西- 日本武士刀, 很幸運SDCC賣的是日本刀,算是四種武器中我的最愛.

準備來脫衣服

把圍兜都跟維持器拿掉,其實看起來有種輕鬆感,讓我聯想到Michael Lau的那種潮流玩具風格

拉上拉鍊跟拿掉扣子的感覺也不一樣! 可以隨機搭配~

只穿T-shirt也不錯,走悠閒輕鬆路線

繼續脫

身體本身就沒有像之前幾支做得這麼細緻,表面沒有特別的設計跟塗色

小上還設計了一個暗器可以插人

黃飛鴻

開始拿起最愛的武士刀了~

準備來切後面這盤蘋果

裝備穿一穿準備開始認真玩玩具擺酷pose.

這隻其實蠻早就開箱了,只是覺得要真的認真玩一下下擺出比較厲害的姿勢才能說服大家這真的是一支很棒的玩具. 所以我一共玩了他五個晚上, 本人其實沒什麼想像力只能擺出幾個我覺得帥的姿勢,相信懂這種可動度超高玩具的人一定可以擺得更厲害,(本人一直很想擺出千翔龍閃~~~)

Anywayz, reivew就到這邊了~以後有擺出厲害的在post給大家分享~

End.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