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lizzcon 2015 Goodies Review Part1~


好耶~~過了一個禮拜終於又有時間寫心得了!! 這次來寫暴雪嘉年華帶回來的戰利品吧!

看上去好像琳瑯滿目但是整理下來發現其實跟SDCC比根本是九牛一毛~~

這兩張照片除了海報沒放出來外,應該大部分的東西全放上來了! 那廢話不多說開始來看我買了什麼吧!

第一個產品當然要來介紹這次Blizzcon最火紅賣最好的東西-Blizzcon Pin Blind Pack!

這個產品是暴雪嘉年華的獨家商品,去年出過第一代.今年我好像總共買了六包吧,其實我不是一個非常愛pin的人,也是屬於那種買回家就丟在角落的人,但是美國人真的好愛pin,有點被他們感染了所以就買了一堆想說體驗一下交換pin的樂趣吧!

被面長這樣,有分稀有版本黃金版跟一般版.

我當初買了六包,但是我其實蒐集東西有個習慣是會留一個不打開的,蒐藏好等絕版了賣天架這樣.所以我是用了五個pin最後拿了八個回來.因為我很不喜歡金色版本,所以就算是稀有的我有不愛,於是我在家裡把重複的跟金色版的代出來跟人家交換,最後就換了這些回來!都沒重複喔!很厲害吧!!

其實這次旅行.pin trader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就好像跑到一個大家興趣一樣的市集,開始以物易物,真的可以體會到我最愛的明星Katy Perry的Double Rainbow歌詞"They say one man's trash is another man's treasure" 這個男人的垃圾是別的男人的寶~~ 我每次要拿出金色版本要跟別人換兩個普通顏色的時候,大家都露出羨慕的眼光希望自己可以跟我交易羨慕到流口水這樣(其實抽到金色版本很容易的)

一個Pin其實只要一百塊錢,如果真的想要湊齊全部的話應該最多花個兩千五百塊一定可以湊齊.但是發現大家都沒有這樣做,可能跟我一樣,單純享受pin trade花了一個小時終於拿到自己寶貝的那種喜悅感吧!

Pin的品質真的蠻好的不馬虎,一個pin平均都有六個顏色,算是很高水準的pin呢!(製作pin通常是以顏色多寡影響成本最多)

第一代跟第二代的差別, 第二代印滿了Blizzard的logo~

這個是因為朋友要買我就享說好吧隨意買的一個Blizzcon2015的Pin,這個每年都會賣玩(就跟你說美國人真的超愛pin)

這個是神族的證件吊繩. 每年我都會買證件吊繩,因為我覺得很酷. 每一年的設計我都還算滿意,唯獨今年的這條... 可能是我買過所有Blizzard的證件吊繩裡面最不喜歡的一條~

先看他每年都會有的證件吊繩吊飾好了. 這隻proble其實做蠻帥的又很像

當時看目錄說會亮,享說怎麼這麼棒還有吊飾會亮的喔! 所以當時對這個產品期望超高

er...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哪種LED燈全身會發亮這種,但是最後發現只是前面弄了一個小燈泡,哀不要為難這個產品好了,畢竟這種PVC材質不透光,我心目中的那種效果應該表達不出來~

其實讓我最失望的不是吊飾,而是織帶上面的印刷... 印得有點糊糊的,也有可能是顏色看起來都有點霧霧偏藍色沒有很清楚,而且腳色很單調就一堆神族的英雄... 可能這樣肉眼看看不太出來印不好,但是我之後拿了之前幾條比較起來,去年的真的是好很多. 看完這個印刷瞬間把他包回去,到時候上網看找不找得到有緣人~

這個是參加Blizzcon的贈品之一.是行李箱掛牌套. 做的蠻棒的顏色鮮豔蠻喜歡,只是我不會拿來掛因為一定會掉~~~

這也是贈品之一! 不誇張,這可能是我所有的戰利品裡面最喜歡的東西了! 是神族的電漿刀!!

吹完氣長這樣~ 覺得有點可惜覺得他們應該準備兩把的,這樣才能當狂戰士阿!

帥!

這真的蠻好笑得如果可以搭配costume就贏了~~ 決定已厚如果有機會參加其他暴雪的遊戲我都要帶著他!

這些也是goodie包裡的贈品~

Murkidan~ 今年的吉祥物! 另外一種版本是金色的,在網路上買100元以上就會送

Overwatch貼只, 是鐵做的,後面是膠. 太珍貴了捨不得貼~

這是Blizzcon今年的會場轉蛋,一個一塊美金, 代幣很可愛很有巧思喔!

Horde

Alliance

我對這個也是沒有特別愛,所以只轉了六個,留一個銅版做紀念~重複了一個Artanis

算是做蠻好的一個產品,畢竟才30台幣.

背面也不馬虎喔! 也有很多細節在裡面,尤其是Artanis和Overwatch的溫斯頓,

側面也圖的不錯! 是蠻可愛的玩具啦~ 但是他不可動所以就只能這樣擺著~

這是我這次旅行最珍貴的寶物! 他是爐石爐邊聚會背卡徽章! 是要通過挑戰才可以拿到的超限定品! 可是連錢都買不到的徽章喔!

雖然是贈品但是一點都不馬虎! 超級珍貴他的!!!

背面也是一樣印一堆Blizzard Logo~

在來這個是聖誕節的吊飾,英文叫做ornament. 中文沒有特別的說法,但是英文就有特別的名子,可見聖誕節對美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之前也有蒐集很多ornament,這次剛好就買一個! 而且還是我愛的爐石!

包裝上面還有Jaina的雪人喔!

爐石還蠻有直感的,是塑膠材質有一點點重量但是不像外表石頭這樣重

用爐石來當ornament還蠻有意義的, 因為玩魔獸的人一定知道,爐石是用來傳送回家用的! 在聖誕節掛這個有一種招喚家庭成員回來的感覺! 特別溫心吧! 這個爐石雖然小小的沒什麼作用,但是他是我這次帶回來最喜歡的東西之一喔!    

厲害的來了! 他會發亮! 而且還有呼吸發亮的效果喔! 這就是我說的LED效果嘛~

這本爐石筆記本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推薦買的,他要20美金, 當時是網路上的人大推薦,不買可惜. 結果我就聽他的話買了.

他說材質非常好,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怎樣,我原本期待更厲害的說 他的材質有一點點霧霧 但是中間的爐石也不會發光.我覺得只有到中間的程度沒有到超好耶

就這樣,書裡面的印刷差不多是這樣,有一個特別的點,就是他裡面的頁數超級多,大概有三百多頁吧或是不只,我大概要兩年都寫不玩吧我~~~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赫然發現他是網易做的...zzz 也就是說應該是美國暴雪跟網易import進來的而不是美國暴雪自己設計自己做出來的,這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現在來介紹絨毛玩具吧! 暴雪的絨毛玩具我也有一些,像是之前買的stitches阿,精靈龍阿 我都有,感覺Blizzard有把絨毛玩具這塊發揚光大,讓絨毛開始有一些很酷的功能或是效果(精靈龍的翅膀可以綁住東西,Stitches肚子破洞的效果很帥很噁) 那這隻Starcraft Probe有什麼樣的功能呢?

首先, 他有附電池,而且還超級有巧思付了一個小小的螺絲起子!!

真的是有心的公司連這個都享得這麼週到!    

把頭打開~

有一個要裝電池的裝置,趕快來裝!

裝上去以後他就會講話了!! 超酷的吧!!

在來給大家看一下他整體的照片, 他應該是按照carbotanimations裡的設計做的吧!

我還蠻喜歡這隻的! 希望之後可以趕快推出SCV還有Drone!

除了聲音之外他還有一個猛猛的特色

發光!!!!!!!!!!!!

超讚的而且發出來的光很漂亮又很亮! 重點是超亮的! 他是吸收光線的那種glow in the dark.不是靠電池的電源發電~

好,這一篇的最後一個玩具- Wow的Pepe!!

Pepe是大家最愛的wow吉祥物,我愛玩wow的朋友只要一提到Pepe就會很興奮然後跟我說要怎麼在遊戲裡面找到他阿然後跟他在遊戲裡面拍照的趣事~

Pepe的毛做得很順,是用特別的毛做的,應該材質比較貴一點跟Proble相比的話,摸起來很像那種高級毛巾的感覺.

Pepe除了可愛以外還有另外的功能喔!

他的角設記得很像髮夾! 就是要讓大家可以把他夾在他享要待的地方, 而且很牢固不會掉. For example~

可愛吧! 以後我去Blizzcon也要帶著Pepe!! 今年還有人幫他costume! 明年也要試試看幫他準備一套帥帥的衣服去Blizzcon!!!

Part1 End.

Part 2 is comign soon~~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