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暴雪嘉年華戰利品分享Part2!! NECA暴雪英霸系列~~


這個週末很悠哉,所以立馬來寫第二篇玩具分享心得~ 這次主要講的是figure類. 因為figure跟其他玩具不一樣,比較多細節可以講,所以第二篇我只講三隻腳色,分別是NECA暴雪英霸的Arthas, Tyrael,和Stitches.上面兩張是Treael and Arthas.他們兩個都是22USD.

這次的review我改變了一下形式,因為我覺得講figure的話好像要用影片介紹比較生動一點,要玩給人家看才有辦法說服人家買這個玩具. 所以我下面的照片就單純欣賞輔助用. 如果對這幾隻玩具很有興趣的,可以看我下面的超詳細玩具分析. 我把我注意到的細節都講了,希望跟我一樣愛這個系列玩具的人可以被影片感動到然後衝去買!~~ :P

Arthas

Tyrael

Stitches

這個是Delux Pack, 豪華包的縫合怪Stitches. 縫合怪比較貴一點,要50USD.

巫妖王阿薩斯~

大天使泰瑞爾~

縫合怪(勾肥)

大家有沒有發現, 好像魔獸世界的角色背景比較豐富,連被卡些的內容都比較多一點...暴雪其他角色背景故事要加油補強阿~~~

勾肥的包裝~

下面就是我把玩10分鐘的成果, 拍攝的地方是我一點都不專業的房間,所以背景有點雜亂請見諒~  

刀作得很細製

我發現,泰瑞爾這隻figure真的可動度不太高.我玩了大概五分鐘真的擺不出什麼很帥的姿勢...還是說是我的問題?

大隻又很有氣勢的溝肥是我的最愛! 顏色也夠豐富!

肚子圖的蠻好的!

臉的牙齒細節也不馬虎喔!

勾肥的鉤子!!

屁屁有點下垂~

這個傷口真的太酷了! 整個figure的亮點我覺得!

這個腸子噴出來真的有做到力與美的表現!

太大一隻了要斜的拍

要開始決鬥了!

被勾肥勾住了!! 準備要被砍了~~

最喜歡這張! 後面有勾肥躲在草叢裡面準備勾人~

這張也喜歡!

還剩下最後一篇review~ coming soon!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