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雙豹紋鞋子的故事


在去夏威夷參加Carol的婚禮之前,我在Reebok搶了一雙Reebok x Disney Jungle Book的限量豹紋Fury Pump.就是照片裡的這雙.因為很期待這片迪士尼做的與森林共舞,所以飛去夏威夷的路上想的都是這雙鞋子.

最後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拿到鞋子了,而且鞋子真的做得很酷,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很多,內心有上演開心轉三圈的感覺,很久沒有那種買到真正喜歡的東西的那種喜悅了!!!!!!!!!!!!

但拿到鞋子的同時...........................................................

我發現我的戶頭裏面原本刷了214塊買鞋的錢竟然被退回來了….............

中間我聯絡了Reebok兩次,提醒他們把退款拿回去,畢竟我不想要白拿人家東西,而且也不喜歡我愛的品牌因為我的貪婪而虧到錢,況且我非常非常喜歡我買的豹紋鞋子.

但三個禮拜過去了,我每天查我的銀行戶頭,那214美金還是乖乖躺在我的戶頭裏面,沒有被收回去…

昨天下班前,我決定再主動聯絡Reebok一次, E-mail主題就叫做:

TAKE AWAY MY MONEY!!!!!(快把我的錢拿走!!!!!!!!)

E-mail的內文大概是這樣寫的:

Hi Reebok Customer Service,

I got the product few weeks ago and I am extremely satisfied with the service you provided. However, I received the full refund from your company without any reason. I have contacted the customer service two times already but my problem still has not been solved. Please kindly make an arrangement so I can pay you back the money. I don’t want to take anything free.

下班回家後,我馬上就收到Reebok的回信了, 結果內容真的讓我又開心又好笑….

大概的意思是因為這雙鞋子的帳已經是掛遺失了,要把帳調整回來很麻煩,所以客服想要我直接把這份大禮收下當作誠實孩子的禮物.如果我堅持要付費的話他們在另外想辦法安排,但是也沒具體說明要怎麼做,反正就是要再聯絡他們另外想辦法…(總而言之就是他們很不想要拿我的錢就是了...zzz)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次想要付錢但怎麼努力都付不成的經驗,和最近ebay花了一個月都找不到我的貴重包裹相呼應,真的是可以驗證一個道理:

When god closes a door, he always opens a window…..

(當神關上你的門,必定為你開啟一扇窗)

既然這樣,就讓我勉為其難的當一下本月最幸運兒吧! :)

End

04/18/2016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