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ame of Thrones' Brilliant Marketing

大家說4/14叫做Black Mamba Day, 因為那天讓所有人男女老少貧富貴賤亞洲人美國人歐洲人一起向偉大的球員到別,聽在舞台上說出了Mamba out,才開始從激情中恢復平靜. 那今天,4/25,似乎也可以稱之為- Game of Thrones' Day.!

剛剛好今天在思考今年SDCC展的宣傳活動,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超酷的marketing! 而且這個marketing還是我最愛的Game of Thrones!! 所以決定應景一下來分享一下權力遊戲裡面的Arya所做的宣傳活動吧!

這個是上禮拜Maisei假扮玩具店店員賣Funko的搞笑影片,還沒follow的人可以看一下蠻好笑的!

但我今天要分享的不是這個影片,而是Maisie從Twitter發起的一個活動開始:

Maisei的Twitter: 有沒有任何UCLA的學生為了看GoT第六季第一集而舉辦party的? 把照片放上來,將會有驚喜發生!!!!

第二則Twitter: 我找到一對UCLA情侶了, Mark and Kate, 他們是電影學院的學生,他們有舉辦一場很酷的首播party,有一些朋友也一起. 於是我們決定八點離開旅館,來去買些零食給他們個驚喜!

Twitter: 我已經有看到Mark和Kate已經有為了GoT主題的零食了,還有布置! 但我還是決定帶更多零食過去,有誰不愛爆米花跟洋芋片呢?

買好食物了!!

在外面就可以聽到裡面有人在Party了!!

Maisie: 我們找到Mark了,但是門鈴壞掉了所以最後Mark下來接我們上去. 持續了好一陣子的 Holy Shit之後, 我們準備進去給他們一個大驚喜!!

Maisie: 和Mark計畫好,Mark進去要假裝說他們贏得了GoT的福袋,但是他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Maisei: 我最喜歡的橋段就是看他們得到福袋的驚喜模樣後,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牆後面再次給他們一個大驚喜!!

Maisie: 超棒的裝飾, 是我看過最酷的. 我把錢賭在Jon Snow已經死了上面,可見我是佔少數(第六季都已經開播了還是完全不具透耶!)

Maisei嘗試了Mark和Kate的所有Game of Thrones主題零食

最後Mark和Kate還送給Maisie一顆恐龍蛋!!!!

是不是很酷的一個宣傳活動? 而且還把活動辦在UCLA超酷的,Maisie去採買的那家Vons我懷疑之前UCLA的朋友Kristy or Leo都帶我去過, 感覺超級親民而且超近距離!!!

又讓我更愛Maisie了儘管你眼已瞎.(故意爆雷)

覺得有時候宣傳活動不一定要大筆花錢,創意還是最重要的, 像這個活動頂多洋芋片的錢加上Maisie的出場費,帶來的效益就很好,至少這招用在我身上還蠻有用的.

好啦,小故事分享完畢,大家趕快回去繼續看S06E01吧!

End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