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ast Day of My Hawaii Trip~


夏威夷旅行的最後一天, 也是起了個大早和Queenie一起到旅館對面一家很紅的brunch吃早餐. 叫做Goofy Cafe & Dine. 隨便yelp上就有4.5/5!! 結果我隨便叫了個班尼狄克蛋就超級好吃!

下面還有我最愛的牛油果!

真的很好吃! 而且他下面的麵包還是跟昨天晚上婚禮吃到的芋頭麵包一模一樣!

夏威夷汽水~~

吃飽後,Henry和Carol就開車來接我們去Diamond Head Mountain爬山! 

中間其實爬得超累,太陽很大

樓梯有點陡而且很高很長~

但是快要爬到頂端的時候,看到這些風景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又是清澈到可以看到珊瑚礁了!

可以看到整個夏威夷的南邊喔!

we made it!

和我這次旅行的好buddy Queenie合照下~

之後午餐簡單吃完後就趕著去恐龍灣hanauma bay浮淺~~

我覺得可能因為旅客太多了,其實Hanauma Bay裡面的魚沒有很多,有一點點小失望,也有可能是前一天雨下很大,所以水濁濁的魚都不出來了~~ 但是還是蠻開心有看到很多海膽跟小魚兒~ 

我這邊做了一個簡單的影片~ 是這次旅行拍到比較有趣的! 給大家看! 最後一段是我嗆到驚慌的模樣~ 整個很糗~~~ :P

Henry帶我們來吃Hawaii特產甜甜圈~好吃!!

We Love UCSD!!

結束郊遊活動之後就回來旅館收拾心情準備回家了! 連旅館窗外的風景都這麼漂亮!

一邊看夕陽一邊寫明信片~~

最後一天的夕陽也是這麼美麗!

旅行道這邊結束了, 最後完結還有夕陽陪伴真好!! !!

這次旅行的感想: 夏威夷最美的是夕陽不是比基尼~

End.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