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真正的超級英雄 A Real Super Hero

今天又要來分享個我覺得超酷但很少人人知道的超級英雄小故事~

在5/9那天在我看到了我的女神Gwyneth Paltro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個貼文

故事是說在San Diego有一個小孩叫Ryan Wilcox目前正在和癌症病魔對抗, 他最喜歡Avengers裡面的美國隊長.因為他最近的處境並不太樂觀,所以希望可以透過社交平台的方法通知Avengers來為他加油打氣.這個活動叫做#Ryanstrong.

最後這個訊息傳到了小辣椒這邊, 於是他轉po了文章順道問了美國隊長跟目前跟他冷戰的鋼鐵人一起組隊去San Diego給Ryan加油打氣. 小辣椒說:"要來趟旅行嗎?我開車帶你們去San Diego!"

過了快三個禮拜, 5/24的時候我查了一下instagram發現Ryan的願望真的實現了!!!

Gwyneth Paltrow最後是直接叫直升機帶鋼鐵人跟美國隊長去San Diego了~(英雄怎麼能這麼平凡的開兩個小時車去San Diego呢)

好哥們手牽手去為Ryan加油

最後Ryan真的如願了! 英雄還帶了一大堆復仇者的玩具還有簽名海報給他!!!

希望英雄的正能量可以讓他早日康復!!!!

影片報導在這邊:

看完這個小故事真心更愛鋼鐵人美國隊長跟女神了!!!!

儘管英雄們在電影外沒有了超能力,卻能用平凡人的力量做出不平凡的事.

這樣才是真正的超級英雄.

除此之外,真的覺得美國的Social Media真的太厲害了, 竟然可以這樣訊息傳一傳就傳到了小辣椒秘書身上然後間接招喚了鋼鐵人跟隊長, 之前台灣也有粉絲直接facebook招喚五月天阿信過, 真的覺得社群網站是近幾年最偉大的發明了!!!

(最後附上跟女神的合照開心做ending)~~~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