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東京の三日旅行-究極の燒肉

第一天的晚餐來了!!! 選了一家我二姐推薦的燒肉店叫做"燒肉kunimoto" 這家店有隱密,平常旅客應該不會到到這個地方~

店面非常的小,進去之後發現店員好像只有三位, 店老闆, 老闆太太, 還有老闆兒子.

這家店非常的神秘, 一開始請我們的日本好朋友Rie訂位的時候, 老闆還刻意問了會不會講日文? 一開始Rie說不會,老闆還有一點點不想接客呢! 最後還好Rie很盧說服了老闆讓我們去他的店裡大吃一頓!

進去店的時候,顯然老闆是有備而來的,他拿了一個有menu的Ipad, 然後開始跟我們講餐廳的遊戲規則, 還很親切的跟我們說每一塊肉都是老闆自己親手切的.

Menu上面有每一塊牛肉的部位名稱.

餐廳有三個套餐. 我們點了9000這套, 店裡面有規定一桌只能點同一個等級的套餐

單點的小菜

這是本日特別menu, 每天的限定肉都不太一樣喔! 這應該是老闆娘親手寫的

牆上有一個神奇的公布欄, 仔細看一下發現是這家燒肉店的用餐規局, 很嚴格讓我把規局翻譯給大家聽:

1用餐只有兩位的話可以吃90分鐘, 三人以上可以吃120分鐘

2只收現金

3坐上餐桌開始吃飯途中,不可以有外人突然加入

4只限定中學生以上,而且要兩人才能進餐廳享用(這個限制超嚴格,所以一個人基本上不能來吃,國中生一定要帶家長才有辦法近來吃!)  

這是老闆自己醃的小菜, 出奇的好吃! 很自然的甜味! 小黃瓜跟蘿蔔泡菜都很脆,日本人真的對口感好講究

烤爐長這樣, 這個爐子的溫度應該是有剛剛調整好的,火不會太大,讓肉慢慢的烤不會烤焦.

這應該是老闆的兒子之類的,在介紹肉的時候很緊張因為他一開始以為他要講英文,一開始講話的時候臉有點扭曲,但是最後發現我們這桌上有兩個人會講日文就放心了!

肉長這樣,每個部位還用英文標籤指示,一共有六種肉,上排的肉油脂比較少,直接吃不用沾醬

肉超級漂亮的吧! 看看那油花!

好吧廢話不多說,開始烤嚕!!

烤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超怕會烤焦

第一口肉! 比較沒有油花,單純吃肉味! 好好吃~~~~~~~

光看照片就很Q彈!

超油超好吃!!!

連續看一下我吃肉的滿足表情吧!

發現這邊的燒肉很愛用wasabi,原來不只是用在生魚片上

油超多上面好多油煙~~

看看這牛肉的油!

吃完了!

好吧,我承認我不太會形容肉味,頂多說一下油花阿,Q彈阿~

這家燒肉跟台灣或是跟我以前吃過的燒肉店很不一樣,真的單單純純吃肉味,還有老闆的切工很厲害讓一塊肉的大小剛好恰到好處,不會在吃很油的肉時候覺得很膩,對油油的肉來說特別的加分! 純肉味來說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一定有超越台灣的大腕,胡同這些燒肉店的(應該是不同一個檔次其實,而且大腕還比這家貴)

但是必須說,我覺得我的水準還不夠,我還是處於那種在台灣乾杯要把肉沾滿滿醬才吃的爽的那種, 如果有誰看完我的blog想要來朝聖的話,要先把心情調適成準備來吃肉味的心態來,才會有意外的驚喜!

很強推這家餐廳!!! 但是記得要是國中生以上才能來喔!!

End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