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東京の三日旅行Day2


第二天旅行開始!!

早上趁Julie還在睡覺,我跟Scott一早就出發去做宅男該做得事情-遊戲王限定卡包第二彈GET計畫! 

早上第一場是10點,外面無敵多人在排隊要看遊戲王,排隊的人大概有兩百人吧你敢信嗎?

好佳在電影院很大,人人最後都有買到電影票~~

買完電影票在旁邊閒晃的時候,發現其他店也都有好多人排隊, 有人在排ABCMark感覺是要買限量球鞋,有人排百貨公司買Nike x Soph的T-shirt, 但是讓我最感到驚訝的, 竟然有人一早就排隊要打街機?!?!

只能說日本真的是排隊狂熱者, 是一早排隊要霸機直接打到晚上的意思嗎? 

耶! 最後千辛萬苦拿到守護神官特典了!(現在想一想,都快30歲的人了一直在迷戀這個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幼稚? 不管了反正特典得手就是開心!)

之後Julie醒了我們在池袋附近晃晃因為中午要和Rie還有其他復興國小的同學一起吃飯,早餐不能吃太多, 就去Bic Camera晃一晃買一下台灣極度難買的Disney Lego滿足一下蒐集小願望.

講到這個Lego就覺得台灣有點悲, 出的時候好像都怕買不到一樣,在台灣的每一個店家幾乎都是客人一到直接掃貨, 覺得日本好像就比較好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沒有這麼熱衷Lego還是大家都很有公德心會留一點給後面的人, 相較起來華人真的這方面就很像蝗蟲一樣.

我在日本買了幾包,其實都有抽到很多不一樣的角色, 上禮拜去澳門一家玩具店, 剛好放了一盒Disney Lego在那邊, 當時同事過去想要買幾包,結果摸了一下,發現整盒子裡面全都是The Incredibles和三眼怪是怎樣...(The Incredibles是價格行情最差的)

最後在原宿和Rie碰面了!

日本為Deadpool的宣傳好酷喔!

中午吃這家巴西烤肉! 是吃到飽的喔!!!

巴西烤肉裡面一定會有沙拉吧, 通常都是一些普通的凱薩沙拉番茄洋蔥這類的, 但是這家沙拉巴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裡面的沙拉都是有特別烹煮過的, 還有很多我沒看過的蔬菜而且超好吃! 日本的茄子長得跟台灣不太一樣左下角就是神奇的日本茄子!!

然後干貝也好好吃讓人家無限拿!! 

通常我吃芭西烤肉很怕吃雞肉跟香腸,因為這兩樣通常會特別乾還有超鹹. 但神奇的是,雞肉跟香腸都超級嫩而且一點都不會鹹,外面的烤肉醬很少所以吃的時候單純享受肉汁的味道!

旁邊的豬肉看起來就是很軟很香!

沙拉太好吃了要在show一次深怕大家忽略

好吃的雞胗! 吃起來都不會老烤得剛剛好!

烤得剛剛好的牛肉! 看看下面的肉汁就知道主得剛剛好沒有全熟一定很嫩好吃

oh天阿這個鳳梨! 應該算是這家店最好吃的食物前三名! 無敵水果甜,然後鳳梨味很夠但是又不會刺舌頭! 其實鳳梨是我最討厭吃的食物之一 但是碰上這個鳳梨我當時就直接吃了五塊有吧!

Menu有所有的食物的名稱 

這個酒我忘記是什麼酒了, Rie推薦我的她說這是巴西特產, 無敵濃但是好好喝,可怕的竟然是無限喝!!! 因為下午要逛街所以就只喝一杯了~

整桌都是復興小學的人~

這家Churrasco我超級推薦, 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巴西烤肉了! 原本住日本的朋友都很常來這家吃, 而且我們三個第一次來大家也都覺得非常好吃! 強推(豎起大拇指)

吃飽後就開始悠閒的周末逛街~ 逛了表參道,裏原宿~

天氣剛剛好有太陽也不熱!

碰到Onepiece的crossover, 但是竟然是跟女裝合作...我跟scott都有點失望

我以前念大學的時候最愛穿無敵貴的Bathing Ape了, 以前還很潮的大熱天去店門口排當季限定的外套阿球鞋.隨便買幾萬塊就飛了. 畢業後開始賺錢,發現錢真的難賺,才開始戒掉買潮牌的嗜好.

這次逛街意外發現Bathing Ape的創始人Nigo的店, 真的很潮很想買, 但是看了一下價錢我就又冷靜了. 嗯...亨利真的長大了~~~ :P 

這個台灣超級紅! 晚來一步了!!

這個袋子好便宜阿! 好像才一百塊台幣! 這麼可愛一定要買的!

這個便條紙真的很有創意,但是空間這麼小要怎麼留言阿?!?!

下午shopping就沒有特別照什麼像片了, 但是Julie帶我們來到了一家甜點店, 他上次有來然後對這邊的甜點留連忘返. 到底是什麼甜點這麼厲害每次Julie來都要吃呢?

裝潢也太可愛了吧!

這家店最出名的是他們發明了Cronut. 但除了很像甜甜圈的cronut外,其他甜點也很厲害! 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我們點了烤冰淇淋棉花糖!! 看師傅直接用噴槍烤耶!!!

另外點了一個Milk Shot~用巧克力餅乾(這樣形容好像有點遜,那換個形容詞好了有點像muffin的味道但是脆脆的)做成杯子的樣子裡面剛好就裝一口牛奶

這個棉花糖真的很神,裡面有包覆一大塊冰淇淋,我記得冰淇淋面裡面還有crunchy的小脆片.和棉花糖搭配起來真的好好吃!因為又是一個沒吃過的口感所以對這個甜點印象非常深刻喜歡! 最外層的棉花糖帶一點焦糖香還脆脆的,然厚棉花糖裡面就是呈現高溫熔化的狀態,外面的高溫卻完全沒有影響裡面的冰淇淋口感,冰淇淋沒有融化很紮實好吃!

沒吃過的話我大推薦來的時候一定要來嘗鮮一下而且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是不是拍起來很美! 還有用一根真的竹子串上去,有沒有在野外露營的感覺?

你們看裡面內層的棉花糖融化溢出來了!

together大咬一口~

這杯milky shot就比較噱頭一點,一口餅乾一小口牛奶好像幼稚園吃的下午茶.這杯shot的外層餅乾非常甜,杯子內層竟然還有一層巧克力.

內層有厚厚的巧克力

我們喝牛奶不喝酒

吃完甜點以後,其實我們還去了裏原宿根竹下通,但是這些就是很觀光客的東西不用特別提了~

當時很想買這雙!

日本的adidas超酷的還可以幫鞋子加鬍子

去了一趟Paul Smith的旗艦店~

因為逛完原宿這邊晚上還有很多時間,我們就隨意的跑去了高級的六本木晃晃,Julie又特地帶我們去他一個很愛的地點看風景~

就是這裡, Julie很愛看這邊的夜景,他說聖誕節的時候更漂亮滿街都佈滿了燈喔!

看完夜景後我們就準備去吃飯了,因為沒有特別選餐廳也沒訂位,就在路上google選餐廳,結果選到了一家24小時的日本料理店-壽司三味

一開始想說吃粗飽就好了對24小時餐廳沒有太期待.

結果最後上的菜都讓我們超驚豔的! 沒想到日本連24小時餐廳都可以做得這麼好吃!!!

這到菜在台灣應該都是打碎的鮪魚吧? 在這邊是一片一片的耶! 大滿足!

這是我的晚餐, 生魚片大家都很熟悉我不用特別評鑑了吧! 看顏色就知道是好吃新鮮的了!

連一把蔥都很好吃

好久沒吃穴子了好滿足!!!

認真滴醬油

吃完飯因為買了些東西,回去宿舍把東西放一放scott就說他想要去打街機,結果我們的夜晚活動就是跑去打電動夾娃娃了~

Scott的節奏遊戲真的很強

三個人一起玩馬力歐奧運

跟Julie對打Tsum Tsum竟然還輸了...

玩完街機以後,回家的路上scott硬是買了一盒奇怪的東西:

這盒其實是日本發明用來拔鼻毛的新產品

一開始看到這個盒子的包裝超級隨便的,完完全全覺得這根本就是整人道具吧?

Scott一回家就開始研讀說明書

其實說明書也講得超級隨便的

1.把蠟放到紙杯裡面隔水加熱(放微波爐即可)

2.用附的棍子把蠟沾滿

3.把熱蠟插入鼻孔,記得有轉一轉讓鼻毛可以附著在蠟上面(這真的不是整人遊戲嗎?)

4.冷蠟冷卻了一口氣把棍子扯出來.

5 享受如拔黑頭粉刺般的快感吧!

.

..

...

....

.....

結果我跟Scott看完說明書, 互看了一下,想都沒想清楚就直接直接拿了兩個杯子去加溫開始挑戰拔鼻毛這個超酷的活動!~!!

互看對方都覺得對方很蠢很白癡~~~

鼻子整個被蠟塞住了不能呼吸~~

結果到底怎麼樣了呢?

下次告訴你們!!!

最後附上我們lego抽到的mini figure合照~ :)

End.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