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在San Diego比Comic Con還要好玩的事兒~!

在去Comic Con之前, 我比公司同事提早了幾天來美國,兩天在LA,兩天在San Diego.

San Diego是我以前的家, 在San Diego兩年半的時間,覺得應該是我目前人生中最快樂的階段了,有很多可靠好朋友,有美食, 好天氣, 有山有海~ 所以這次早點來想假裝自己是長住在這邊的居民,重新體驗一下在這邊生活的滋味.

現在回頭想想, 其實這次來美國最好玩的部分,其實不是去Comic Con. 這趟旅行最好玩的部分,其實就是當個San Diego人, 曬著加州太陽,吹著涼涼的加州海風,然後平凡的過生活~~~

這是我好朋友的家, 家裡白天的時候都不用開燈,加州的房子設計都是這樣走自然光路線,

暖暖的陽光,不是用濾鏡調的喔,真的就是這麼溫暖的光線佈滿了整個房間!

難怪Peggy說這是他整個房子最愛的小角落~ 

Peggy的工作室是一張很大的桌子,上面放了好多她為了婚禮準備的裝飾品, Peggy很認真,找了好多婚禮佈置的書,參考書上打結的方法,然後一個一個掛起來看感覺.

Peggy真的很用心,其實只是幫別人做不用錢的婚禮佈置,感覺就像在籌備自己的婚禮一樣用心.

這張好像是Peggy穿睡衣吧,沒經過她的同意放了她穿睡衣的樣子不知道她會不會發現然後生氣? 不管了,因為我很喜歡這張好悠閒的感覺, 就先放了再說吧! 這樣子趴在沙發上撐著頭滑手機,真的很愜意.

Peggy跟Jojo提醒我要早起, 因為這個角落的光在早上八點的時候最漂亮, 這種斜射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好慵懶好想要回去睡舒服的回籠覺阿~

用心做手工藝的Peggy

我也很喜歡這個小走廊的光線, 這是要下午五點才有的光線喔!

好喜歡Jojo和Peggy的房子, 一整天下來,好像在跟光線玩捉模藏,某個時候廚房的光線特別漂亮, 到了下午走廊的光線又略顯別種風味. 加州陽光, 真的好迷人! 

最近當起農夫的Jojo,對植物照顧好講究, 每天都準時施肥跟澆水, 更厲害的是,Jojo發現她種的樹上有小蟲子, 還特地買了500隻瓢蟲要來殺小蚜蟲.

因為實在太新奇了,我決定那天下午要來當個農夫助手,幫忙把瓢蟲放到樹上殺小蟲子!

瓢蟲大概是所有蟲類我唯一敢徒手抓的.所以拿起來一點都不害怕,原本放在冰箱冬眠的小蟲子們,一出來曬太陽整個活力都來了,開始一直鑽著要跑出來吃飯~

一開始放在樹下讓他們爬, 但是嫌她們太慢了直接用手把她們挖出來,ㄟㄟㄟ 快醒來吃飯喔!~~~

好幾十隻瓢蟲爬到手上真的好癢~~~

放瓢蟲初體驗真的好好玩,雖然都沒有目睹瓢蟲吃飯的樣子.而且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果,那天晚上睡個覺起床基本上全部的瓢蟲都飛走了~~~ 希望他們有把Jojo樹上的小蟲都吃掉才走~~

這種超級chill的天氣根本就超適合睡午覺睡到自然醒

天氣好好,幫陪伴我旅行的車車照張相,希望往後幾年你都還可以帶著我到處玩~

因為下午同事就要來了,於是一早就悠哉開車到新開發的bird rock beach狂曬太陽

海邊到處都是悠哉的人,年輕的老的男的女的都有,不知道是大家放暑假才這麼悠哉,還是說這邊的人每天都這樣優哉的過生活呢?

加州的太陽,暖暖的不會讓皮膚刺刺的感覺,和超涼快的空氣跟海風做搭配,真的好舒服!

被曬得烏漆媽黑又何妨?

曬完兩個小時的太陽,接著跑來Oscar吃taco. Oscar是Peggy去年推薦給我的! 真的超級好吃一直忘不了這家的味道! 之前推薦給我的小主管她也是好愛!

小小一家, 廚房也是小小的

叫了一個Surf and Turf(海鮮加紅肉), 另外一個是Skirt Steak(牛排)

加上她們的辣醬跟美國的牛油果還有生切洋蔥,oh天阿現在寫都快寫到流口水了!!!

為什麼台灣就不能有這麼道地的墨西哥Taco呢?

大熱天大家頂著太陽排隊再怎麼辛苦也要吃到一個Oscar Taco!

這家是Jojo介紹我的新店,就在Convoy那個Curry House很難找停車位的Plaza上.

沙拉外家一大堆chopped生魚片! 超健康又超好吃! 下次回去還要吃一次! 我好像選了干貝,鮪魚,鮭魚! 用料很實在又好新鮮! 上面的醬有點像韓國食鍋拌飯上的醬!

Jojo 很健康點了一堆菜跟一大陀guacamole

隔天同事來了,早上選了一家在Hillcrest有名的早餐店. 叫做Fig Tree Hillcrest, 好像真的太有名了去的時候竟然還有採訪車喔!

外面好多人在排隊!

但說真的,因為當時一直想著要幫同事解決公司的問題,和同事討論公事到已經不記得味道了... :P

未完續待~


Featured Review
Tag Cloud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